IMG_2594 copy.jpg  

今年生日得到一台EOS M

新相機除了開箱之外還要來試拍一下 ㄎㄎ

 

 ETUDE HOUSE護手霜

 IMG_2583 copy.jpg  

這個應該有很多少女都知道~

台灣都已經很普遍有分店了, 我只用過他們家的眼線液, 相當好用!

護手霜的話, 光看外型就覺得很古錐, 好不好用其次啦 哈哈

 

CRAFTHOLIC

 IMG_2590 copy.jpg  

IMG_2589 copy.jpg IMG_2591 copy.jpg  

這一系列的東西也會讓女孩融化  

實在太可愛了, 我得到了三個 (笑)

 

DONNAFIFI

 IMG_2592 copy.jpg  

我拿到這個的時候真的又驚又喜呀!!!

因為前陣子我才在想要買這種款式的包

所以特別開心  

 

還有一個我沒拍到照片, 是一隻羊咩咩  

有香香的味道, 放在枕頭底下可以助眠

拿回家的當天我就給我妹拿去用了

因為她最近有點失眠 希望有幫助囉

 

以上是生日好快樂之禮物分享

大家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HOUSE CRAFTHOLIC DONNAFIFI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