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真的無奇不有,光打伴娘禮服就出現你半天都瀏覽不完的項目

有很多款式是重覆的啦,不過這種東西,還是得仔細看看評價仔細挑選才可以!! 

這段時間我看了幾間,有挑到比較喜歡的款式

我想給我的伴娘穿短的蓬蓬裙,還有花童服(當然也是要蓬蓬裙囉)

如果我最後有確定要伴娘的話應該會在淘寶解決伴娘服ㄎㄎ

但這些我都還沒買過唷!! 只是光看評價先篩選出來的~一定還有很多是我沒看到的~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點圖都有連結悠)

 

EMMA 艾瑪婚紗

這件是小蓬裙,而且腰間的花朵可以拆下來~繫在脖子上或是手上應該都蠻好看的

而且他有出傘裙跟球型的裙擺~兩款都很可愛

 

艾瑪婚紗1

這款是單肩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而且配上腰帶很有Vera Wang的感覺(笑)

艾瑪婚紗2    

這件是我自己私心啦~覺得很好看~背後是綁帶的,但這個顏色很怕長輩不喜歡

艾瑪婚紗3  

 

Isabufei衣紗布菲新娘 (這間超多人推薦的,而且款式我都蠻愛的)

這間款式比較成熟~雖然是在伴娘服,但還是會不小心瞄到白紗ㄎㄎ

這間的白紗跟紅色的改良式旗袍都相當的好看呀!!!!!! 如果想買紅色伴娘服的話可以考慮~

衣紗布菲1

衣紗布菲3  

 

天使的嫁衣

這件有蠻多都是仿製明星款、或是一些大廠牌的~評價似乎不錯,也蠻好逛的

 

這幾款都很美~~也很適合不太敢穿平口的保守伴娘~

天使的嫁衣3

天使的嫁衣4

天使的嫁衣5  

接下來還有好幾款,不得不說這間的伴娘服真的很好逛呀!!!!

天使的嫁衣1

天使的嫁衣2

 

另外就是零散的看了幾款蠻喜歡的~就先存下來囉~ 

XIAOQSTUDIO1

XIAOQSTUDIO2

這個之前好像有其他新娘子推薦~

伴娘人數較多,又不想都穿一樣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唷!!

伴娘團專用

另外天使的嫁衣也蠻多都很合我胃口的ㄎㄎ

摩登天使礼服1

摩登天使礼服2

還有小花童的~~超級可愛啦!!!

摩登天使礼服3  

目前就看這幾間,其實我覺得就很夠了,再找別間的話我怕眼花瞭亂

所以打算從這幾間裡面挑出適合的就好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囉(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伴娘 禮服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