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要做的功課實在好多呀~~(暈)

繼之前先搞定的餐廳 [訂.桃園來福星] / [結.新莊終身大事]

再來就是婚攝 [訂.鍋安迪] / [結.趴趴造]

還有新秘[訂.詠之] / [結.依岑Cathy]

囍餅[郭元益]

 

在找新秘的時候我有一起看有沒有不錯的工作室~

確定婚期之後,就開始在VW潛水(笑)

裡面有很多水水分享很棒的資訊可以參考,但有時候真的會看的眼花瞭亂

但我看要試婚紗最好是先自備Nu Bra比較ok

加上之前試妝,因為我皮膚比較乾,看到乾裂的妝容真的覺得有點慘

除了看Nu Bra之外,就把安瓶一起準備一下好了~

 

先說一下~我是小資新娘,所以也不想花大錢在這上面啦~

畢竟Nu Bra平常我也沒在穿,但我看了網路上一些介紹,有幾種款式可以選擇

●布面 – 比較不服貼,較沒辦法很集中胸部,可能比較適合自然派而且非新手使用

●萊卡 - 在VW好像有看到有人說萊卡的比較不服貼

●矽膠 – 適合新手,且集中效果較佳
我本身就是新手啦~基本上的需求是~黏性夠,可以造山,不要走山的都可以

安瓶的話…要用在臉上,我是比較偏敏感的混合性肌膚,想說不要買到太爛的就好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分享跟討論,大概有幾個牌子我覺得應該可以考慮看看

 

希蜜翠兒  

希蜜翠兒

這間有Nu Bra跟安瓶,網路上評價也不錯,重點是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然後他們安瓶單支是$150 (從103年3月1日起單支要漲成$180)

我的話應該是買A款保濕型(自己用)+T款加強控油型(耳東用)

Nu Bra的話好像是分厚度,價格是$650~$800之間

這間是消費滿$2,500可以免運費

 

法國BIOCARE  

BIOCARE 

這家也很有人推薦,但也有人說偏油,容易長痘痘跟粉刺~

但價格又比希牌的更便宜一些,一瓶100元,買5瓶以上的話就免運費

而且10瓶以上還有優惠價~但這家沒有賣Nu Bra,所以我要再考慮一下ㄎㄎ

 

QueenMary  

QUEEN MARY 

這個牌子也很多新娘推薦,CP值頗高的樣子,而且他跟希蜜翠兒一樣有Nu Bra~!!

只是我看了拍賣裡面Nu Bra好像只有萊卡材質的…

 

云云小坊  

云云小坊 

這間也好多水水推薦,材質好像有布面款跟萊卡的,矽膠的話好像都只有胸墊…

價格是在$238~$330之間,算是相當便宜的

 

方妮FaNi  

方妮FaNi 

這款也蠻多水水分享的~好像還說是醫療級的材質不會過敏

但其實每個人體質不同,會不會過敏應該還是見人見智啦!

價格也算是便宜的囉~~$338~$399之間,這款也有吸引到我 ㄎㄎ

 

JIO JU 嬌茹  

JIO JU 嬌茹 

這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最最最最便宜的一個,好像一些美妝店會有賣~

樂天有賣一罐是$50 / PChome有賣一罐是$60 

我有google一下這個牌子,比較少人分享,倒是有人說這比較像化妝水,沒什麼感覺

 

Peach Love 蜜桃洋房  

Peach Love 蜜桃洋房 

心裡想說才$199而已,買來試試看好了ㄎ

而且他有分三種尺寸(0.5cm, 1cm, 1.5cm) 小胸女本人買的是1.5cm加厚款A


*9/15 update:

最後安瓶我沒有買~因為工作室跟結訂的新祕都有送~所以省下來$$

Peach Love這件NU Bra我還蠻推薦的優!! 經過了三次禮服試穿、結婚全天外拍、訂婚全天、結婚全天,都沒有扣子裂開或是過敏的情況唷~~不過外拍當天禮祕有貼膠帶固定這個還是要註明一下ㄎㄎ

另外還要提醒新娘子,這款雖然已經是加厚過了~不過點點的地方還是會稍微透出來,如果害羞的新娘們要記得再買個胸貼來遮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