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7  

前陣子老公買了新手機給我(用了快5年的S2終於可以退役了!!!)

當然新手機一定會很愛惜使用嘛~~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花錢, 殼都還是買淘寶的XD

剛開始的時候也是用免費的保貼, 雖然也標榜是鋼化膜還是玻璃材質

不過真的還是有差~

第一片玻璃滿版的保貼用幾個禮拜而已就裂了…

第二片就沒選擇滿版, 不過手指才上去滑沒幾下就都是痕跡, 時不時就要拿布擦…

 

過沒多久剛好在LINE上面看到有免費試用的機會

想說~免費的耶!!!當然要試試看呀~~

這次試用的有四個款式, 包含→9H透明玻璃保護貼/晶透抗藍光玻璃保護貼/防窺玻璃保護貼/2.5D 滿版玻璃保護貼)

除了滿版我比較害怕嘗試之外, 真的很難選擇!!! 

IMG_0372  

最後我也很幸運的得到試用的機會(灑花!!)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入門款的” 9H透明玻璃保護貼”

IMG_0368  

以下這個連結是官網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shop.perskinn.com/9h_i6p

官網也很貼心的附上圖文並茂的安裝教學(真的還是不懂的話可以上youtube蒐尋, 也有很多相關的影片唷)

截取官網9H簡單的介紹如下

●台灣技術,品質頂尖,支援3D Touch,靈敏度佳

●日本9H 鋼化玻璃,耐磨抗刮防爆

●97% 高透光度,享受原廠般清晰畫質

●真空鍍膜持久,疏水疏油抗指紋,一擦就乾淨

●2.5D 弧邊,手感舒適,零氣泡,貼膜好上手

 

拆開包裝發現裡面也是包的很仔細, 保貼的部份有用氣泡袋裝好~

IMG_0376  

 

拆開之後裡面的所有配件大概如下(不包含手機ㄎㄎ)

IMG_0378  

 

貨收到的當天我就很認真研究這膜要怎麼貼, 以為很困難

結果出乎意料的簡單易上手呀!!! 盒內也有示意圖可以參考~

IMG_0375  

基本上只要把螢幕的表面確實的擦乾淨

貼膜的時候記得對準孔位, 就妥妥當當的貼好啦!

如果手抖沒把孔位對準也沒關係~~

我自己是孔位對準, 保貼放下去之後, 會先再仔細看一下有沒有歪掉

如果有一點歪掉的話, 就輕輕的移動它

確定位置沒問題的時候再輕壓螢幕中心點, 讓保貼吸附在螢幕上

是不是超級簡單!!!

 

貼上之後手螢幕手感真的有差!!! (可能我之前都貼便宜貨, 差異特別明顯)

最明顯的差異就是指紋不會這麼輕易的被留在螢幕上面~

然後這款強調9H的高硬度, 女生真的蠻需要的~~手機放在包包裡最怕被鑰匙或是化妝包、零錢包之類的拉鍊磨到, 目前我使用一週, 手機都直接放包裡, 螢幕完全沒有磨到刮痕~

至於防摔的部份, 我就不敢輕易嘗試啦~畢竟手機蠻貴的

另外透光度的部份我沒有很認真的對比使用, 但因為它不易留指紋, 所以每次使用手機都覺得螢幕相當清晰

 

如果剛好有需要購買保貼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PERSKINN喔~12/31前購買保貼任選2件85折唷~

PreSkinn購物網在這邊→http://shop.perskinn.com/

 

以上分享, 謝謝各位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h perskinn 玻璃 保貼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