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去年吧

在圖書館借到了有關橡皮章的書

第一次應該是津久井智子的吧~

看到現在覺得以下幾本都很棒

1.
品味橡皮章  津久井智子

2. 橡皮章幸福物語  小間敬子

3. 橡皮章生活雜貨  小間敬子

4. ㄎㄎㄎ.haru的橡皮章生活  haru

5. 第一次學刻橡皮章:600個讓布作更IN的橡皮章

每一本的圖案都很可愛   而且很豐富

第5本是最近才借到的

色彩繽紛  看了就心情大好

而第一張放的照片

就是在網路上看到haru也有在賣大塊橡皮擦

就發mail跟他買了

沒想到  到貨的速度還真快

本來以為星期一才會拿到的

沒想到今天上午就到了

好開心吶

最近看了很多介紹刻橡皮章的工具

心癢  手更癢

在家附近的書店剛好看到有這兩種牌子的刀

哇~真是大開心

就買了兩支

一支是筆刀(他還有黑色桿的款式)

但銀色比較討我開心



其實剛開始刻橡皮章的時候

我就是拿普通的刀片(手牌的那種)

刻的還蠻順的

但看網路上大家討論 筆刀 也很讚

所以我就買了這支評價不錯的筆刀

但用了幾次  覺得筆刀的手感我不是很習慣

覺得不太順

所以過了幾天

我又買了另一支  美工刀



這個牌子是在書上看到作者愛用刀

整個覺得 應該很好用

就買了他

但最近工作太忙

暫時沒時間用到他

這兩天有空的話一定要拿它來刻一刻

看有沒有真的很好用

但這兩支 應該算是我買過最貴的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