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刻了5個印章

真的刻到會上癮

而且刻完也太有成就感了

就會很想繼續刻下去

但因為這次我只先描了5個圖案

刻完之後就停手了

橡皮擦用的是跟haru購買的雕刻專用橡皮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haru聯絡唷

haru出貨的速度超快的

我那時候跟他買了良品跟輕度瑕疵品各*2

上面的橡皮章都是用輕度瑕疵品刻出來了

狀況良好喲

刻了5個圖案還沒把一整塊用完

之前我也用過普通的橡皮擦刻

是有幾種還蠻好刻的

但畢竟在書店都找不到那麼大塊的橡皮擦

有些比較大的圖案就沒辦法嘗試

雖然這次刻的圖案也沒多大

但刻過真的就知道

刻起來的手感是不太一樣的

是也說不上來

是比較有彈性嗎? 還是比較軟?

在用雕刻刀挖空的時候感覺比較明顯

用的是同一支雕刻刀

但比普通的橡皮擦好挖很多

而切下來的小塊橡皮擦

我拿給我妹 問她這個好不好擦

她居然說也太難擦了吧

說是屑屑太多 還是什麼的

它果然是雕刻"專用"橡皮擦

這次搭配新買的美工刀

OLFA大型美工刀L-1型

它是津久井智子在書上有介紹的刀款

她說大型的美工刀操作起來比較穩

剛用的時候我真的不太習慣

但刻了兩三個之後真的是超來超上手

超開心的



這次的圖案就是很這本書裡面描出來的

它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圖案可以參考

以上  完畢


延伸閱讀-->5本關於橡皮章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