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6點多就從桃園開車出發!!

桃園天氣不佳, 但中部天氣不出我所料, 好的很~~

今年的九族櫻花季到2月28日, 所以我就就抓住櫻花季的尾巴, 趕緊去湊熱鬧

廣告打的兇!! 2/28前九族門票+覽車只要550元 (真的很划算)

早上9點多, 一路順暢, 我們到了九族

應該是因為時間還算早, 所以入園的車不多



入園後要先走一小段路, 接著就可以看到櫻花大道 (但櫻花其實沒有長的很滿)



 然後我同事說要去玩這個.....用看的我就軟腳



除了這個之外, 他們還玩了一些其他的遊樂設施

不過我一開始就說了, 來這邊我只是想要看看櫻花、坐覽車

完全沒有打算要玩遊樂設施....我真的不敢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九族覽車的部份吧~~

覽車人氣也很旺, 排隊的人潮超級多的!!



覽車的營業時間



很快的就排到我們囉~~

車廂很大, 可以容納8個人~~我們5人行, 可能因為現在排隊的人潮還不算太多吧(?)

所以我們5個人就包了一廂 (第一次坐覽車, 好興奮呀我!!!)
 


我們接著搭乘日月潭覽車 (其實我已經有點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了)


 
在這邊等候要搭覽車的遊客, 大概是九族覽車的2倍以上吧!! 



在這邊一定要推薦大家來搭乘日月潭覽車!!!



搭乘的過程中, 只能說是驚呼連連呀!!!

日月潭的美景一覽無遺~~像是仙境一般



跟九族覽車比起來, 日月潭覽車的距離真的很長, 還有兩段式!!



一路上就一直不停的拍照, 欣賞美麗的風景



我只能說, 一定要親自來過才能體會這種感動呀





接著我們很快的就來到了日月潭



我們沒有在日月潭停留太久



就拍了一系列跳躍的照片, 走走看看就準備再搭日月潭覽車回去


 
日月潭覽車真的非常非常多遊客!! 要領號碼牌的~~叫到號碼的才可以進去唷~~

然後我們又回到了九族, 把上午還沒逛過的地方也逛了一遍

沒想到這裡也有養兔子, 真的很可愛 (可是便便味很臭)



一路上都是櫻花, 



 而且到了下午, 賞櫻的遊客都湧進來了




還看到很多帶著單眼、腳架的攝影愛好者



都已經擺好了大陣仗, 可能是為了補捉夜櫻的畫面吧



但因為明天要上班, 而且夜景我也拍不太起來 (弱)

所以我們下午就準備離開九族了

到停車場的時候發現...

停車場這裡的櫻花, 好像還比園內長的還茂盛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