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慶祝823炮戰...呀 是慶祝情人節才對

我們訂了公司附近的西堤, 天公作美, 我們出發的時候雨停了

情人節來用餐的人真的很多, 幸好我們提早訂了位

這些應該是情人節小小的改變吧, 很可愛 也很貼心
 


我們兩個都點不一樣的東西, 可以交換吃

先來看看開胃菜 
 


(左) 
鮮蝦蘆筍 - 據耳東轉述蝦子很新鮮, 沾醬尤其好吃
(右)  開味雙重奏  - 服務生好像叫我先吃紅酒那杯, 上面像蘋果片的其實是起司片, 跟紅酒凍一起吃, 第一次吃覺得很特別; 另一杯有兩片大大的菜葉很脆, 沾醬酸酸的, 很開胃

接下來是前菜



(左)  義式牛肉丹麥餅 - 表面灑了滿滿的起司, 裡面包著牛肉, 口感很扎實!
(右)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我只能說奶油跟蘑菇真的是絕配, 再加上起司一點鹹味, 旁邊的麵包拿來沾著吃, 超讚 (如果麵包不夠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唷, 免費加送)

再來是沙拉



(左)  鮮蝦洋芋沙拉 - 整尾美味的蝦蝦上來囉!! 新鮮美味, 下面的泥也很好吃
(右)  鮮蔬果沙拉  - 這個菜單上面寫new, 所以我就點他了, 杯子裡面的沙拉醬我只吃一口, 因為有洋蔥我實在不敢恭維; 旁邊一小碟黑黑的醬我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 雖然服務人員有介紹, 但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講的超快! 我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無花果醬", 很特別

吃了這麼多, 再來就是湯了



(左)  義式海鮮清湯 -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蝦子、蛤蠣、魚...還有蕃茄加料的湯, 清爽可口
(右)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 又是一個new(我好容易被new吸引)...但不得不說, 這湯真的很創新, 底下是雞湯, 上面蓋了一層卡布奇諾的奶泡, 奶泡跟雞湯一起入口, 甜甜鹹鹹的, 口味非常特別, 也非常順口, 湯裡的那根麵包可以拿起來沾湯一起吃, 一樣很棒!!

前面也吃的差不多飽了 (喂~主餐都還沒出來耶!!)

在上主餐之前會先上沙瓦, 服務生說是清除口中剛那些食物味

沙瓦的部份可以續杯唷, 服務生會隨時注意客人是否有需要, 非常貼心

終於終於, 主餐要來了 (但其實我已經有一點飽了)



先來看看耳東的主餐- 鯷香牛排 (八分熟, 還帶有一點血)

肉質鮮嫩, 如果超過八分熟的話可能會太老~

但中間有看到血, 我只敢吃邊邊的 (中間的應該更嫩)

之前我吃過烤雞了, 非常推薦!!

這次點的是 法式鴨胸 (這是我同學推薦的, 他說超推)



鴨胸上來的時候我被嚇到了...因為它的面積有一個手掌這麼大

剛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有告訴我要怎麼切它, 也幫我切了一塊做示範

吃過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我同學大推了

外皮酥脆, 裡面的內非常軟嫩

一定一定要趁熱吃了他~ 因為後來我吃不下了, 放冷的再吃口感就差很多了

主餐都快吃不完了, 結果上了一個叫做甜點的東西, 秉持著不浪費的原則也要把他們嗑掉



(左)  香榭奶酪 - 就是很有奶味並且很軟嫩滑口的一個甜點, 還不錯~
(右)  巧克力袋冰淇淋 - 右上角那一袋就是熱熱的巧克力醬, 外袋一開始我以為是軟的, 結果叉子一過去, 是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可以用叉子把叉破淋在冰淇淋上面, 加在一起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 (巧克力醬單吃非常的甜)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最後最後, 不要忘了您剛開始點的飲料



(左)  奶蓋茶 - 耳東說他沒喝過綠蓋茶, 所以點了這個來喝喝 (下次我一定要帶他去喝道地的綠蓋茶!!)
(右)  熱花果茶 - 其實我有點忘記是不是花果茶了, 只記得是熱的, 還有我飽到快喝不下了 (弱)

終於終於, 我們很認真的把整頓飯給吃完了, 快給我們一個掌聲

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常常吃大餐耶, 吃的變很少, 以前的大胃王不知道去哪兒了 哈

以上, 今天的西堤特報, 謝謝大家收看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