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哇迪咖

今天來到的是泰味十足的泰味館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泰味館~會來第二次表示真的每賣呷

來來來, 快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



介紹的順序分別是左→右、上→下

白飯是自助的唷, 要吃多少就裝多少, 有銀色的這個摳ㄚ可以裝

右邊是最下白飯的打拋豬肉, 有了它, 吃三碗飯都不成問題 (握拳)



辣炒豬肉椒麻雞涼拌五花薄片香檸雞球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椒麻雞, 一定要趁熱吃了它~還要沾底下的醬唷!! 微辣搭配雞肉外酥內軟嫩, 超推

另一道辣炒豬肉也很棒, 比椒麻雞辣一點(後勁比較強), 非常下飯



辣爆花枝檸檬中卷泰式鳳梨炒飯月亮蝦餅

中卷中卷~推推推!! 沾著醬吃酸酸微辛, 非常的好吃, 我愛

炒飯還不錯, 如果不喜歡吃白飯的人可以點來配菜(但很多菜都很適合配白飯, 看各人囉)

月亮蝦餅一定要趁剛端上來還熱熱的時候吃, 一樣要沾醬, 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QQ彈牙!!



炒河粉媽媽麵

炒河粉是每次吃泰式料理我必吃的一道, 今天吃的不難吃, 但好像不太夠味

媽媽麵說穿了就是泡麵, 但它是冷的, 沾下面的醬一起吃還蠻不錯的唷
 


酸辣生蝦
檸檬蝦酸甜蝦球清蒸檸檬魚

生蝦這個, 如果不太敢吃辣的人可以把上面的辣醬用掉一點, 蝦子本身是十分鮮甜的唷

檸檬蝦好像也是招牌, 蝦子也非常新鮮, 口感更不用說了, 招牌推薦不是假的!!

檸檬魚不要看它被切成兩半不太好看, 其實它肉質非常的鮮嫩, 感覺吃了就會白泡泡幼綿綿



吃了這麼多肉, 當然少不了一些青菜跟湯來配呀

蝦醬四季豆蝦醬空心菜蝦醬高麗菜蛤蜊魚片湯

一樣是蝦醬炒青菜, 但四季豆我就沒這麼愛, 可能是豆子有點炒乾了吧

但空心菜我超愛的, 除了炒的非常入味之外, 青菜也非常綠 (新鮮健康)

高麗菜也很好吃, 吃到最後一輪我都只吃菜了 呵

蛤蜊魚片湯比較清淡, 剛好可以中和其他菜色的重口味



黃金咖哩雞
醉仙花枝 (這兩道我有點忘了名字)



最後介紹三道我沒吃的菜 (因為後來實在太飽了, 所以就沒吃他們)

我只記得最右邊那道是椰汁燴魚片



 今天實在吃太飽了, 來結一下帳好了

因為我們有人是10月份壽星, 所以結帳現金打9折, 刷卡打95折

這樣一個人算下來是490大洋!! 好像有賺到一點點
 
以上, 推薦給愛吃泰式料理的大家唷

建議多人享用比較可以吃到多種菜色

另外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怕沒位子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唷


◎ 餐廳資訊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39號(愛買桃園店內)
TEL:            03-3785100       FAX:03-3786233

 
http://thai-wei.com/index.php/service_i/service_number/98/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