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有補助, 所以才住的起這麼貴鬆鬆的飯店

上面這張照片的房間是晚上看的到摩天輪夜景的房間(好像是四人房)

雖然義大是在郊區, 但有蠻多接駁車的

我們從高鐵站搭過來, 大人票價是34元(可以找零, 所以不用擔心零錢不夠唷)



接駁車可以搭到皇冠飯店門口 (旁邊的天悅飯店也有停靠唷)



一進大廳就感覺很氣派, 還有大型的水晶吊燈 (很威)



check in的時候他們會問我們要哪一天去遊樂園, 他們會在票上面蓋上入園日期(只能當天入園唷)

依照指示搭電梯到我們住的房間, 內部裝潢也是很講究的, 走豪華路線



嗶嗶, 使用感應卡入房, 一進房間就忙著拍照, 東西亂丟一通

今天我們住的是豪華客房(一大床, 房內坪數大約12坪)

門口進來右手邊就是浴室, 鏡子的地方很貼心的有幫女生準備化妝小鏡(推推)

然後淋浴的地方有做乾溼分離(但其實那個門沒有很密合, 洗完澡還是會漏一點水出來)

還有一個浴缸, 上面有放沐浴球, 但我沒泡澡(畢竟在外面, 雖然是豪華飯店, 但有沒有很乾淨其實我也看不出來)



浴室裡面還有附很多傢私, 沐浴乳、洗髮精這些一定都是必備的(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帶的啦)

下面的小抽屜裡有放刮鬍刀、修指甲的小道具、浴帽、牙刷...等等的東西 



再來就是房間內部啦!! 地上有舖厚厚的地毯, 整體質感大提升(但我總覺得地毯有溼溼的感覺, 應該真的很難清吧)

落地窗邊還有放一個可以大放鬆的單人沙發跟腳墊, 這兩組沙發都很鬆軟好坐 (攤)



床的部份算乾淨, 而且很軟, 但枕頭很扁(所以一人給兩個)



床邊有放兩瓶水, 還有一張可以選擇枕頭的卡片

但預先訂方的時候旅行社說飯店說沒有枕頭可以選擇,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不解, 但當天也沒有換枕頭(懶)



在一旁的角落還有一張辦公桌跟一張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被我拿來放行李)



電視櫃除了那個小冰箱之外, 旁邊兩個門打開還有很多東西(但我們都沒有用到, 聽說還有附針線包)



東西整理之後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了購物中心晃晃, 走到大廳外面可以看到一整個摩天輪, 真的很美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唷!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