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淘寶又來囉 (灑花)

上面那些只有兩個是我的, 這次買的質感也不錯唷!

快來看看試穿照 (有設定賣場連結)

新款 迪士尼卡通 三星i9100 i9108 漫畫手機保護套 磨砂外殼 205



第一次買三件式的殼, 賣場還有其他款式(小丸子和伙伴的那款感覺也很可愛)

但這喬巴實在一看就中意呀(吶喊)

而且才人民幣12.9元, 團購下來一個也不到100塊台幣

而且組起來背蓋跟邊條都還蠻合的, 只有上下邊條組合的那邊有一點點隙縫(可以仔細看最右邊那張照片)

但我覺得完全不影響他的包覆性

再來第二個就很普通了, 只是這款我去年開始就很想買

但在台灣拍賣找最便宜也要200多(韓國網站更不用說)

韓國happymori 三星 Galaxy S2 i9100 糖果矽膠套 手機保護套軟套



是不是韓國製我不敢掛保證, 但現在很多路邊攤賣的也是大陸製, 所以我覺得無所謂

一個也才人民幣7.9元, 有夠便宜

這顏色超多的, 黃色我也很想買

但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有點怕踩到雷, 想說先來一個就好

客倌們請看看實穿照

殼跟手機非常的密合!! 而且嫩綠色真的很古錐

我覺得跟我想像中的顏色沒什麼色差, 很開心

前幾天我才又開了一團ㄎㄎ

但這次我就沒買東西了

最近買太多, 要剁手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