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個沒完沒了呀

雖然天氣又溼又冷, 但朋友之間還是三不五時要聚一聚啦!!

這次我們約在桃園市的"光圈"

之前Google還蠻多人推薦的, 尤其是他們的用餐環境

但這次我沒有拍很多照片...(技術不好, 手晃的太多了>"<)

菜單的部份也只拍一點點, 因為一點完餐他就把menu收走了

 

 

上面的價格都是"單點"-有附可樂或紅茶

如果想升級套餐的話就再加150元, 會有沙拉、麵包、湯品、任選150元以下的飲料(超過的部份只要補差額就可以囉)

我有加150元升級套餐(餓不得)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裡面的玉米是一整片的, 已經撥好了, 沙拉的沾醬也順口好吃



再來是湯的部份, 是香菇湯, 裡面除了香菇之外還有金針菇(不愛菇類的朋友們要小心服用 ㄎ)



再來是麵包, 裡面有包一點點葡萄乾, 口感還不錯唷



主餐終於來囉!!!! 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燉飯的口感還算可以, 上面放了滿滿的料

但蝦子跟透抽我覺得不算新鮮, 其他的還OK

一個人整盤吃完會很飽(嗝...)

我朋友有點匈牙利烤雞腿排



不好意思呀, 照片有夠晃的!!

但這道真的很推薦耶, 雞肉軟嫩恰到好處, 皮酥酥脆脆, 還有上面灑的香料, 很棒

薯條也是酥脆好吃(一定要趁熱吃唷!!)

這道我覺得兩個人吃剛剛好耶 (份量比燉飯還多)

還有人點我也有點想吃的漢堡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據我朋友的說詞, 非常好吃, 他還比了一個大姆哥

這看上去就非常的好吃  下次我要再來吃吃看(握拳)

哦對了! 我們六個人點了一份蜜糖吐司(店員說這不可以算是低消的一部份唷!!)

 

這個份量也非常多, 六個人吃剛剛好唷~

我覺得四個人以上的再點比較OK, 除非你很愛甜食ㄎ

但水果的部份如果可以再多放一點就好了, 吃到後面都沒水果可以配了

茶的部份因為一開始沒想這麼多, 就請他先上了...

但其實可以請他們吃飽再幫我們送茶, 不然熱茶都變冷茶了



這餐吃下來我花了500塊左右

如果想來吃吃看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們, 可以三五好友揪一揪一起來唷(記得要提早訂位)

餐點的部份如果不想花太多錢, 可以兩個人點一份排餐+150元升級套餐, 再多點一杯飲料, 這樣也可以達到低消, 又不怕吃太撐

呀如果無所謂的話當然是要怎麼點就怎麼點囉

要吃下午茶的甜心們, 可以合點一份蜜糖吐司, 每個人再點一杯150元以上飲料就可以達到低消囉!(每個人的低消是150元)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光圈餐廳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電話:
            03-325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