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在PTT上面看到很多人推薦的 李.西餐廳

名為:南崁無招牌的餐廳

聽起來就很厲害, 沒有招牌還很多人推薦

當然也是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對這餐餐廳的評價

真的還蠻兩極的....

有的人說是"天堂般的好滋味" ; 但也有人說沒這麼好吃

每個人口味不同啦! 還是要自己去吃吃看才知道!!

我們挑了一個天氣沒有很好, 三不五時還飄著小雨的中午去吃

為了避免花太多時間等候用餐, 建議還是提前打電話訂位比較妥當唷~

看到了吧~ 他真的是沒有招牌, 只有在入口的玻璃門上簡單寫著餐廳的名稱



我們今天是訂11點半, 位子是在2樓

剛到的時候店裡還沒有什麼客人

坐位的旁邊剛好有藝術燈(?) 



而且還可以看到樓下的人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不太知道要怎麼點餐



服務生也沒特別問我們需不需要介紹(這個方面可以再加強一點)

然後我們就隨意點了兩個主餐



可能是我們花在點餐的時間上面太久, 用餐的人潮也慢慢進來了

位子馬上就都坐的滿滿的!!



可能因為人多吧, 所以送餐的速度慢了點

無聊的拍了一點照, 連剛送來的水都快被喝完了



好不容易餐來了!!

我點的是基輔炸雞 (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我有點忘了)



不要小看這一個主餐, 它可以讓你吃到很撐!!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道主餐, 我怎麼可能錯過

雞肉外面炸的酥脆, 看起來就很可口美味

切開後更是不得了呀!! 有湯汁(油) 流出來~~



裡面的湯汁, 味道很奇妙, 有微微的酸味, 而且油油的, 但和雞肉搭配是還蠻不錯的

可是份量真的太大了, 吃到後面覺得"邊際效用遞減"

如果是兩個人吃一份應該是差不多的!!

然後我朋友點的是蛤蠣什麼飯的 (我健忘症又犯了)



老實說, 我只對上面那兩片蒜泥麵包有興趣

因為蔥花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結果沒想到我朋友吃不到一半就吃不太下去

他說太"酸"

我還開他玩笑說是不是蛤蠣壞掉所以才酸酸的 (哈)

結果我試一口, 還真不是普通的酸

看他又不吃, 我整個勤儉持家的窮酸個性又犯了

反正雞也吃不完, 我們兩個就交換吃

哈! 越吃越酸 我都快受不了啦~~

還好主餐還有附飲料...



這次花費一個人是300塊再加10%的服務費

(單點一個主餐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啦)



 
後記:其實吃完這一餐, 我當下就決定再也不來光顧了...

誰知過了一週, 轉mail給我看這間店風評不錯的朋友也去光顧了

她說她們好幾個一起去, 有點了幾道超超超級好吃的餐

我整個又心癢癢.... 我怎麼這麼容易被說服 太可惡了!!

問清楚是哪幾道餐, 下次找多一點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