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是龜山后街

前幾天聽到我同事說后街有很多美食

是說我明明就是在地人, 卻完全不熟...

所以現在一有空我就要到后街晃晃 ㄎ

這間麵店生意還不錯

我們11點半的時候到, 還好人比較少, 店內還有空位

所以我們就趕快找了個位子坐下 (大概12點開始人潮就湧入囉)

然後很火速的點了一些東西來吃

阿姨的記性超好!!

一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講, 阿姨全都記下來, 超酷的啦

我們只點一些些 (因為怕吃不完)



菜很快就上來了, 沒有等很久

滷肉飯很夠味, 我還蠻喜歡的 (但耳東說鬍鬚張更好吃)

陽春麵也很有古早味, 麵不會煮的太爛~ 下次再帶我媽來鑑定看看ㄎ

燙青菜我忘了先問是什麼~結果上來的是A菜, 我本來有點失望(因為我不愛A菜...)

但挾起來吃之後, 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沒有我討厭的苦味

尤其是淋在上面的醬, 好搭

豬肝的話就跟外面的隨意切小菜差不多, 不難吃, 但也沒有很驚豔

最後來一張組圖



來算算看這餐的花費

滷肉飯(大) $40
陽春麵 $40
燙青菜(A菜) $40
豬肝 $40

Total--$160

平均一個人只要80塊唷!! 可以吃的飽飽的

如果胃口比較大的人, 可以多點一道菜(因為菜盤不大)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店家的位子在龜山鄉中興路的橘子工坊那條巷子進去(右手邊就可以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