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0 copy.jpg  

呼~好久沒有來更新了…最近實在太忙(´_ゝ`)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本人期待已久的隨意鳥地方(*´`)~

話說這個餐廳對我來說實在很高級~

要不是幸運抽到餐券, 我應該不會有機會踏進這個地方吧ㄎㄎ

 

 為了這個景觀, 我們一個月前就先訂位了~

IMG_3932 copy.jpg

IMG_3933 copy.jpg  

餐廳裡面的氣氛相當好~有很多水晶吊燈(不過我們這邊沒有)

IMG_3934 copy.jpg     

 

這個時間大概是晚上6點左右, 天色還亮亮的~

 IMG_3945 copy.jpg  

 

大概拍了一下菜單~~

IMG_3937 copy.jpg  

這區是我們點的主餐

IMG_3942 copy.jpg   

因為餐券是1980元的, 我不想花錢就選這區

*我們的餐券是已經包含服務費跟水費了, 所以今天消費0元(*‘ v`*)

 

第一個上來的是麵包, 剛出爐還熱熱的, 搭配沾醬非常美味!

IMG_3946 copy.jpg  

 

現在開始天色已經漸漸變暗了, 我們的座位燈光有點昏暗(´゚д゚`)

所以等下的菜色照有的晃到還請多多包涵ㄎㄎ

 

第二個是精選湯品

松露奶油野菌濃湯 (喝的時候我立馬聯想到西堤的蕈菇濃湯)

IMG_3947 copy.jpg   

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看起來有很多料, 但其實盤子很淺啦)

 IMG_3948 copy.jpg  

 

第三個出場的是開胃冷盤

冷燻鮭魚酪梨沙拉佐第戎芥末籽醬

鮭魚很新鮮厚呷! 不過旁邊的生菜裡面疑似有洋蔥的身影(燈光太昏暗, 是鼻子聞到的), 所以我就沒捧菜們的場了ㄎㄎ

 IMG_3952 copy.jpg  

半燒炙是日魚刺身、伴翠綠沙拉 (裡面好像也是有鮭魚)

 IMG_3954 copy.jpg  

 

第三個出場的是開胃熱前菜

脆皮鴨胸溫熱沙拉、白酒蜜糖煮蘋果

這個鴨胸不得不稱讚一下, 咬下去就ㄉ〤ㄞ ㄉ〤ㄞ的, 脆皮也沒在騙人的, 咔滋咔滋的, 但整盤裡面只有2塊, 覺得有點桑心

 IMG_3964 copy.jpg  

輕燒深海扇貝與海虎蝦佐奶油酸菜

 IMG_3965 copy.jpg  

 

第四個終於輪到主菜上場了

烙烤紐西蘭小羔羊排、巴薩米克陳年醋

請不要看照片這樣黑黑一團的, 這羊沒有腥味, 而且肉也很嫩唷!

 IMG_3969 copy.jpg  

羅西尼肝醬慕斯菲力牛排佐瑪莎拉紅酒汁

 IMG_3966 copy.jpg  

 

最後一道點心來了

IMG_3980 copy.jpg  

最右邊那個好像是醃漬過的水果外層裹一層巧克力(應該是啦)

右二是松露巧克力, 下一個吃起來好像棉花糖

再下一個感覺好像黑嘉麗軟糖 哈哈哈 我很不識貨啦

只有最左邊那個我確定是提拉米蘇啦 ㄎㄎ

 

今天吃完這餐的心得是, 如果沒有餐券的話我應該真的不會進來吃啦

第一、價格我覺得很貴,第二、餐點沒有很驚豔

或許菜單上面其他價位的選擇會有讓人口齒留香的感受啦~不過我沒機會嘗試╮(╯_╰)╭

但還是要謝謝這兩張餐券帶我們來飽餐一頓

 IMG_3981 copy.jpg  

最後再附上夜深了之手真的很抖的夜景一張給大家

 IMG_3983 copy.jpg  

 

還有隨意鳥地方的官網在這唷!

ffea698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隨意鳥 高空觀景餐廳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