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JPG  

這次是跟SISGO的合購團, 先謝謝天使主購

今天來分享三款(其中一款我是買對戒, 不過耳東他不想戴…)

首圖借用淘寶賣家的照片, 因為實品真的跟賣家PO的照片一模一樣~

我拍的不好, 怕滅火XD

以下就是我實拍嘍, 個人覺得CP值極高, 下次有開團的話可以再跟!!!!

第一款是這次收到我最喜歡的一款, 真的跟賣場拍的一樣(強調!!)

以下都會附連結, 如果有需要的移到紅色就可以直接連結到賣場嘍^^

 

18k玫瑰金磨砂镶钻简约百搭ZOE同款韩版时尚戒指

這個盒子是我自己準備的啦~~收到貨的時候四只是各別用小夾鏈袋裝著這樣~

除了附實拍照我也有附上實際戴起來的樣子~手沒有很好看, 多多見諒嘿

IMG_2603 copy  

IMG_2612 copy  

新款简约磨砂银色戒指女男情侣款

另外這款跟第一款很像,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上面玫塊金那款中間有一個小鑽, 可以參考首圖, 因為我拍的時候沒注意到, 又懶的重拍(吐舌)

我是故意倒著拍的, 因為拍出來的照片倒著的好像比較清楚(錯覺?)

男款的跟女款一模一樣, 只差在寬度而已~

IMG_2593 copy IMG_2595 copy  

韩版时尚百搭新款镂空复古玫瑰金戒指

再來這款是有花紋的, 本來我想買來戴食指, 但都買大一個SIZE了, 我那不爭氣的食指就是戴不下呀!!!!!

只好默默再給無名指戴了(泣)

IMG_2586 copy IMG_2589 copy  

另外如對是淘寶賣場的連結, 有被生火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其他飾品悠

菲凡鈦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菲凡鈦鋼 戒指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