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今天一早耳東就跟同事去釣魚了

感覺很無聊所以一點都不想跟ㄎㄎ

一個人在家也沒事做, 就拿相機把最近做的緞帶都拍個照留念

(小聲)因為有時候剛做出來就送人, 實在也忘記做過哪些

順便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也請出療癒系的仰望娃娃出場

首圖的四款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私心)

底下我把類似的款式拍在一起~

 

這款我覺得用緞面的上面貼一顆小鑽, 就很有氣質的感覺, 大人也適合(用點點的話就比較可愛)

IMG_2635 copy  

這款的話可以用1~2種不同色的緞帶做組合, 有不同的感覺

IMG_2640 copy  

這款是第一次嘗試的材質, 我覺得不太好捏, 而且做出來有點生硬

可能我技術不到家啦~這批用完可能就不會再買這種材質的了(不過這幾款花色真的很好看~)

IMG_2692 copy IMG_2642 copy  

接下來這款我也蠻喜歡的, 小碎花緞帶, 做成髮束或髮夾都蠻適合的~

IMG_2648 copy  

底下這款一開始看書教學覺得好像還好, 第一眼沒有很喜歡

但做了一個發現越看越得我心, 所以就又多做一個起來了, 可能耐看吧ㄎ

IMG_2656 copy  

這款是花型的髮飾, 可能是我把花瓣做的太大了, 總覺得沒有別人做的可愛

IMG_2659 copy  

再來是粉紅色點點的蝴蝶結, 這系列的小孩子還蠻喜歡的(水玉點點萬年不敗?)

IMG_2665 copy  

底下兩款是簡單的四耳蝴蝶結, 還有組合起來的變化

剛開始不太會做四耳蝴蝶結, 但做起來之後覺得蠻可愛的

IMG_2666 copy IMG_2629 copy  

最後一個啦~

這個也是看網路上的照片跟著做的, 只是這個比較多層, 做出來中間好像有點太厚了...

但網路上的作品看起來就蠻正常的, 不知道哪邊出了問題XD

IMG_2698 copy  

以上就是這回合跟大家分享的幾款髮飾, 希望大家會喜歡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飾 緞帶 DYP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